杂食怎么了

傻了明明看的是上海第一场但现在才看到这个tag(ノಥ益ಥ)

让我记忆最深的有这几个场景:
1)几个队长玩游戏时,杰西卡赢了,输了的惩罚是向一个人告白。轮到喻队的时候全场一起在喊‘黄少天!!’~( ̄▽ ̄~)~但是我看到喻队的脸一下子就懵了!(๑òᆺó๑)
2)是李轩大大和一帆比赛时,我笑到不能自己,简直太有趣了
3)是老林上场后的那个酒瓶,但是我下了一大跳,那一下真的超级心疼
4)还有还有包子被俩个警卫追时的场景,我妹在旁边吐槽道“四舍五入一下,就是喻黄追小周”笑哭( ノД`)
5)少天跳到魏老大背上时我就在心疼魏老大的老腰了_(:D)∠)_
6)最后伞修出来时,简直太虐了!π_π
7)最后演员自我介绍时,是这样的 孙翔:“balabala...我再说一句……balabala……我在说最后一句……balabala...我真的再说最后一句……”
罗辑:“我要谢谢雅琪姐,谢谢导游,以及谢谢各位哥哥姐姐们对我的照顾。”罗辑说哥哥姐姐们时所有人都忍不住了,莫凡由为激动。
还有最后小周在舞台上走来走去,好像是因为地太滑,滑了一下,差点因为没站稳,劈了个叉。(^~^)

谢谢所有演员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,给他们比心心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

热度(26)